虐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装睡的宋引章把沈如琢敲晕以后。

她将沈如琢的眼皮扒拉了下来,泪水混着血水从他眼里流出来。他闭不了眼了,也看不清,眼球被血水遮蔽了。


“你长得不错。我真舍不得。如果你乖乖听话,那该多好呢”,眼泪从宋引章脸上不断地流出,“可是你为什么要害我?为什么?!!!我太失望了!!” 她站了起来,狠狠地往沈如琢的脸上踩了一脚,把他的鼻梁踩断了。


“啊啊啊!!!!” 沈如琢的惨叫戛然而止,他痛晕过去了。过多的鼻血堵塞住了他的呼吸道。


”是你勾引的我。!!你这个贱货!!“ 宋引章一刀一刀地划开了沈如琢的脸皮。

沈如琢像死猪一样,一动也不动。

这简直太无趣了。



她往沈如琢的脸上泼了一碗浓浓的茶汤。


”啊。啊!!!“ 又是呻吟,夹杂着嘶吼。沈如琢痛不欲生。


”快!!说你是爱我的,快说!!!“ 宋引章亲吻着沈如琢的耳垂。

沈如琢迟迟说不出话来,只是啊呜乱叫。


宋引章一口咬下了他的耳垂,“ 为什么不说? 你对我是不是真心??!!! ” 


沈如琢又呜咽了几句。


宋引章看了怀里的他一眼,“哦,对不起,我忘了,你的嘴还被我封着呢。” 

她放开了沈如琢嘴里的抹布,沈如琢立马求饶,“引章。我错了!!我真的错了。可能不能不顾及我往日的真心,我是真的爱你。我是不得已的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
一刀又一刀,宋引章拿着小刀绞弄着沈如琢的口舌,他一下子就住了嘴。残留在他嘴里的抹布的污渍和他嘴里的断舌缠在一起,糊了他半张脸。


“这下好了,不用抹布了。省得我还要老提防你喊救命。” 宋引章嫌恶地拿沈如琢的亵衣擦了擦刀子和自己的手。在床边歇了一会儿。

沈如琢嚎累了,也歇着了一会儿。只要他一叫,满嘴满头的疼痛。现在是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


宋引章懒懒地倚在床塌,自顾自地说道,“我当了伎子也快二十年了,什么人没有见过。你真当我是那种被人玩弄的蠢货,什么防备都没有?想我自小聪颖,却被你们看轻成这样。” 想到这里,她的火气又一下子冒了上来,心生一计,“伎女十几年,你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生活吧,如今就让你试试。”

她走到沈如琢面前,一刀切下了他的子孙根,并在那里挖了个深深的洞,顺手挑断了他的脚筋手筋。在沈如琢痛晕之前,她又灌了他三大碗迷情汤。

  等她把身上的衣物跟沈如琢换了之后,她又将沈如琢四脚打开绑在了床上,点了迷情烟。

走之前她吹灭了灯,告诉小厮一切都准备好了,去把林三司请过来。


可怜的沈如琢,发不出声,只会呜咽,林三司在醉意中和迷情烟的作用下,当夜就把沈如琢破了身。第二天林三司转醒,猛然发现自己闯下了祸,怕沈如琢家里人上门闹,他便使人将沈如琢做了人彘,放进了猪圈里。这沈如琢生命力倒是顽强,能吃能喝能睡,这么一来,每每有晚宴,林三司都会给来家里的客人欣赏这奇景,他称这是他收集到的山野奇兽。


 就这样,沈如琢又多活了几十年。

而宋引章,又一门心思地专注在她的琵琶事业上,现如今已进入皇宫,成了宫里第一琵琶司的司主,这可是专门为了她所建造的司门呢。


  


评论(4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