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杨超越迷路了。操场上是学生在军训。她走进了列队,想要插进去。立刻被教官哄了出来。没穿军训服,哪里来的野路子。

是了。她不是学生,也没有制服。

她,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

远处的食堂门前,有个女孩子在向她招手。她马上跑了过去。可是到跟前的时候,女孩子又不见了。喔,是自己跑过头了,那个女孩子现在在自己的后面呢。她又跑了回去。

女孩子牵起了她的手,热情地邀请她进去吃饭。当然这不是免费的。好在杨超越一顿饭钱还是付得起的。不过食堂里的阿姨说饭点还没有到,不能吃。

可是杨超越实在是饿的不行了。女孩子带着她去了最近的货架,随便吃点充饥。这时候,一个男生大步走了过来,跟女孩子打了个招呼,两人勾肩搭背地说了几句话,便一同陪着杨超越来到了食堂的货架上。

期间杨超越一直说着女孩子的好话,这方面她还是很老练的。像她这样的人,说话一定要好听,不然啥时候挨打也不明白。

女孩子长着圆圆的大眼睛,嘴巴小小的,俏皮的鼻尖,像一只小兔子,非常可爱活泼。杨超越一下子自卑了起来,觉得自己活着很累,心里有太多事了,只会假活泼。那女生和杨超越说了几句话,扭头又跟那个男生谈论了起来。

说到兴起时,男生壁咚了女孩子,并狠狠地吻了她。女孩子羞涩地打了他一下。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跟杨超越聊起天来。杨超越被震撼到了,从来没有男生吻过她,但是她不能显得自己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于是立马开口缓解道:“原来你们是情侣呀。敢情我当了电灯泡呢在这,哈哈哈。。。”

“不,我们是秘密情人喔,不然也不用躲在货架这里说话了。”男生转过头来说道。

这时杨超越才看清楚了他的脸。他的眼睛大大的,真好看,这是杨超越心里发出的感叹。他的皮肤是象牙白的,居然一点瑕疵都没有。他的胸牌上写着“曾舜晞”三个字。虽然这个字她不认识,但是她却从嘴里念了出来。

这时她看向那个女孩子,发现她的胸前竟然写着:“杨超越。”


“你是杨超越?”她喃喃道,“那我是谁?” 

“不,你不是我。你是鬼。”杨超越突然醒悟,大叫起来,拔腿就逃。

背后的女生脸忽明忽暗,五官突然不见了,只剩了张脸皮。

男生也被吓得“呜哇呜哇”地乱叫起来,追上了杨超越的脚步。

杨超越挥舞着随身带着的护身符,尖叫着,“你别过来!你别过来。” 

男生急忙捂住她的嘴,“别叫了。我是来帮你的。你怎么知道她是鬼的?”杨超越勉强睁出一只眼睛,看到他的脸皮和正常人一样,并且脉搏也在,才惊魂未定地说,“因为,我才是杨超越。” 她把自己过期的学生证掏出来给他看,“而且,从小我就有特殊的能力,能够感受到除了人类之外的灵异物体的存在。”  

”你呢?为什么你一点事情都没有?你不害怕吗?还是说,现在的鬼已经修炼出活人的脉搏了?“ 想到这里杨超越又差点要跳起来,想要逃之夭夭。

“在下曾舜晞,全真教第八十八代弟子,正在此处除妖呢。刚刚那个不是鬼,是梦妖。要不是你刚刚揭穿了她的面目,我早就能将她收进我的项链里了。” 

“哼,明明是你自己技不如人,还要怨我哦。可是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?”  杨超越疑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编到这里,我也累了。曾舜晞的晞字怎么这么难找啊,太难了我。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