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男 女女 略百合 雷纯 X 温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纯踉踉跄跄地背着温柔跑出了宅院,一个黑影在巷口等着她们。

戴着一张诡异的白色面具,他歪头,从眼睛的黑洞里透出森森的寒气,深色的袍子上落了一些细雪,又化成蒸汽消失了。

雷纯掉头就跑,没想到一下子转得急,连同背上的温柔一并摔倒在雪地上。这一震,温柔反而醒了。“纯姐姐,发生什么事了?” 

雷纯没有说话,只是直直地盯着不远处的面具人。温柔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也吓了一跳,怎么会有人戴这么猥琐的面具!

“纯姐姐,快跑。”她猛地站起身拉着雷纯狂奔了,竟然到了一条死路。

面具人死死地跟着她们,将她们堵在了巷角。四面是高高的院门,即使靠温柔的轻功,也只能勉强拉着纯姐姐一同从这宅院翻过去,但是时间来不及了。

而且,她也不想逃了。

自己又没有做错事,为什么要逃!!她像一只老母鸡一样护在雷纯面前,朝着面具人亮出了剑。

来吧,斗个鱼死网破。

不过还没动手,黑衣人就扼住了温柔的脖子,紧接着他又抓住温柔的两只手,超她脖子亲了过去。

“有本事亲我,没本事摘面具啊你?至少让我看看你什么样子吧。”温柔一边挣扎,一边大嚷。面具人有了片刻的分神,接着他的手心一阵刺痛。

“啊啊啊啊!!!!” 左手的半个手掌不知被什么利器切了下来,只有中间的一些筋骨零落地耷拉着。“你这个贱人。” 面具人痛得弯下了腰。

“我好歹是小寒山派红袖神尼的关门弟子,苏梦枕的师妹,洛阳府尹温晚的独女,想要我的命的人太多了,我怎么能不备些暗器呢?”温柔举起右手,在粼粼的月光下,右手食指上竟然安了一个带有利刃的戒指。是他大意了。

强忍住剧痛,他朝着温柔扑去,刚碰到温柔的衣袖,他的后脑便一阵冰凉的感觉,手脚不听使唤地筋挛了起来。

“你当我不存在吗?” 雷纯冷冷地说了一句,“我虽然无法习武,但自小爱好射箭打猎,我的臂力,即使是我爹爹也不一定敌得过。而且,我还精通穴道哦。” 

一只银簪,正插在面具人的太阳穴上。 是的,他怎么忘了,雷纯,可是六分半堂的大小姐啊。不,他不能败在这两个小娘儿们的手上,传出去的话,他还怎么在江湖上行走,他的计划也就咬泡汤了。

他咬咬牙,转身将雷纯打了出去。雷纯一下就撞在了墙上。不过她没有时间迟疑,马上借力朝面具人扑了过去。美人的投怀送抱,谁不喜欢呢。借助着轻盈的体态,她将面具人的脸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下面。 面具人一时透不过气来。借此机会,温柔悄悄地蹲了下来,迅速将簪子刺入了面具人的下身。一声凄厉的嚎叫在雪地不断地晕开。

面具人痛晕过去了。

“温柔,你把你的簪子拔出来,把他的脚筋给挑了。我负责挑他的手筋。” 雷纯利落地从面具人的脑袋上拔出了自己的簪子,往他的头上又胡乱地扎了几簪。每刺一次,黑衣人都要抖一下。雷纯索性将他的眼睛也一并刺瞎了。

温柔把他的眼珠子掏了出来,把玩了一会儿。

两人把面具人脱了个精光,手脚朝后捆在一起。

“纯姐姐,要不我们把他扔在这里算了,他没有衣服,马上就能冻死了。” 温柔说了个提议。

现在城里不太平,夜里大家都关门躲在家里,不会有人发现这里死了人的。。

“我都听妹妹的。”雷纯摸了摸温柔的鬓发,在她的额头轻吻了一下。温柔害羞地把头埋进了她的怀里。

“等等,我要看看他的样子。”

两人揭开了面具,发现这是一个长相妖孽的男子,酷似白愁飞和狄京飞的混合体。虽然脸上留下了两个血洞,不过也能看得出曾经俊朗的面部轮廓。

“扔在这里太可惜了。” 雷纯喃喃道,“好久没有剁人了,妹妹你觉得呢?” 二人合力将男子搬回了雷纯的闺房,这个房子里有安全密道。 两人将男子扔下密道后,一起跳了进去。

这一摔,把男子摔醒了。他不断呻吟着,喘息着,又冷又惊。

两人拿刀在男人的身体上随意刻字,玩了好一会才结束。

期间雷纯嫌男子的声音太吵,把他的舌头剪了下来。可是没有了男子的惊叫声,又没了意思。临到太阳升起的时候,男子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“这会子我也乏了,把他扔在这里吧。” 雷纯指了指不远处的尸骨堆。

“哼,便宜他了。”温柔将男子拖至尸骨堆,往他脸上狠狠地踩了一跤,直到把他的鼻梁踩断了,才安心离开。

可怜的男子,又冷又饿又痛,不到二日,就咽了气。






评论(5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